女里发发

不苟言笑的Y🌙

青城♡云琅,然无果

云琅闭上了眼,他轻声道:“殿下,臣曾说过,对于殿下的靠近,臣不能忍受。”


有怪踩月而来,美如秋水,侵入山河,生呆若木鸡,爱而不能忍,甚倾之


云琅,你喜欢我吗?

不,殿下


她声音嘶哑,酸涩得五脏都快要挤出来,“荷称君子,吾见汝端明秀雅,赠君此株,聊表寸心。”


我这样如花似玉、弱柳扶风、油头粉面、不胜娇羞的姑娘看上了你,你还真以为是自己好成谪仙了。


殿下之疾,一在从不肯听人说完话;二在常使吾....如此开怀。


她说:天下万民皆知,云琅是我青城心心念念的情郎。吾与情郎心意相通,他平生知己只我一人,他是他,我也是他,尔等今日烧他衣衫,不过懦夫行径,何妨烧了我这三国之主泄愤?


云卿,针无法使你感到疼痛,太阳无法暖热你的肌肤,至于不能超脱五行的我,又有什么办法呢?


如今《昭奚旧草》看至此已觉心莫名感触。

记录我被戳到的瞬间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